friendship,

mid valley..

3:38 PM chocky 0 Comments

話說...
又年尾了...
又是我掃貨的時候...
xD
全部跟我去走街都要嚇死了...
哈哈...
我真的夠力會走一下的...
昨天跟魚...
去mid valley...
雖然owen也就是她表弟也有去...
可是4點就回了...
= =||
夠早...
然後我就跟魚走街試衣買衣咯...
等什麼...///xD
我才買了3件...
一件衣一件褲一件裙...
超喜歡romp的高腰褲跟soda的裙啦...
哈哈...
昨天花了本milk差不多200啊...
要破產了啦...><|||
不過也走到很爽...
還有很多還沒買到...
下次要再買...
哈哈...
放幾張照片先...
其他的可以去本milk的fb看...
嘻嘻...




 mid valley看到的熊...
超大只的...呵呵


 試衣服...
一直輪流換褲子來配= =\\
 啊魚姐...

 本milk

 搞怪一下...

 不要看小者3袋...
花了本姑娘差不多120...zz
熊熊 xD





就這樣啦...
真的很懶寫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