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s

《圣斗士星矢Online》奇幻世界經典重现

5:50 PM chocky 7 Comments

依稀記得在中學時代,網遊世界是我最好紓解壓力的地方。
終於,在多年以後完美世界即將呈現由經典漫畫改編的《圣斗士星矢》在線戰鬥3D遊戲!
不同以往的網遊體驗及多人角色扮演遊戲!

《圣斗士星矢Online》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广获赞誉的经典同名著作圣斗士星矢。

更加逼真的3D模式,彷如置身遊戲之內化身為聖斗士

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描述五个称为“圣斗士”的神秘武士,即天马座、天鹅座,仙女座,天龙座和凤凰座,为了保护女神雅典娜和地球而与其他奥林匹斯神展开战斗。这个根据经典漫画制作的网上游戏,也呈现了原来故事情节的多种元素,不只让新玩家更加了解故事的发展,也为原著的漫画迷带来怀旧情怀。

燃燒吧!小宇宙!

圣斗士們!還在等什麼?快來親身體驗讓人熱血沸騰的戰鬥遊戲!
此遊戲提供玩家不同選擇的遊戲模式,玩家可選擇單獨體驗或者選擇多達5人玩的遊戲模式。


《圣斗士星矢Online》封测将从2014年11月20日中午12时开始直至2014年11月24日中午12时(马来西亚时间)结束。玩家可在期间成为首批开始游戏者,享受精致动漫画风,定制无与伦比的个性造型,感受电影式的动作场面和细腻的游戏设计,尽情体验流畅的游戏,投入于充满激情的圣斗士星矢的奇幻世界。

现在,玩家可在http://seiya.4games.com注册和下载此免费任玩的网上游戏。

《圣斗士星矢》网上游戏完整版开放测试预定在马来西亚于20141127下午1马来西亚时间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
圣斗士們請留步!這裡有好康在等著你!

想要贏取神秘莫測的“圣斗士潘多拉宝盒”嗎?

只需以下簡單步驟:
1. 瀏覽我的專業(Chocky Chok) 及 4Games圣斗士星矢 并按贊(Like)

2. 留言告诉我你在《圣斗士星矢Online》里面最喜愛的角色和留下你的电邮地址。

3. 將在我的面子書公佈贏家!

快來參加看看誰是那幸運兒!:D

You Might Also Like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