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ife,

对不起,我忘记你了 xD

2:04 AM chocky 0 Comments

好久没有写了...
所以标题才会写"对不起, 我忘记你了"...
真的很懒惰啊...
打一篇都要花本milk半个小时...
+++那些放照片啊...
看到不美的背景又要edit edit下...
闲掉= =||

上一篇写到考完试才来...
其实我已经考完试很久啦...
啊哈!

NEXT

话说今天几开心下的...
跟鱼鱼还有Bi去100°C吃东西...
百吃不厌啊...xD
好吃...
本来想去吃西餐的...
哪里知道去到它跟我装修??!!!
吐血...
等了几久才搭到德士去kuchai啊...
不过吃到酱爽也是值得的...
哈哈...
然后我们3条就一起keng gai一起傻咯...
Bi很好笑的啦...
很喜欢打嗝...
他一打嗝, 鱼就用那种眼神看他...
然后我一面吃一面讲...
‘习惯就好’...
哈哈...
鱼无言啊...
 我们选的汤...东炎...xD

3条友...算多吗??xD



芝士火蜗..好吃..香^^


FIxH xD

又是一起叫的ice lemon tea...x]

几便宜下...
上次我跟Bi来都吃到7-80多= =||


NEXT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鱼的家....
然后就展开我们一系列的拍照...
 
我很yim jim啊...
他们帮我拍都要傻掉了...
哈哈...
我一直要拍过= =||
很丑没有办法...

有几张拍到Bi超好笑...

不过不要放上来...

要不然给他打..>..<,

呵呵...

鱼鱼啊..哈哈

 我 xD



 这块黑漆漆的就是Bi啦 xD



这是鱼偷拍的= =||
几搞笑下...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么...哈哈



可怜的Bi...
拍照不拍好来
給鱼打= =||





最后叫Bi摆2个pose来拍下...
哈哈...

这些都是我的新电话...

HTC HD mini拍的...

很清...

超爱...=]

NEXT

刚才跟Bi聊电话的时候...

他很像发烧发烧酱...

明天他还要做工...

最好快快好回...

要不然心痛

.>,<..

好啦...
写完啦...
要去玩我的BLACK SHOT xD
哈哈...
下次写都不知道几时...
懒惰///



THE END OF HL's STORY
BY: HL milk LI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