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4:32 PM chocky 0 Comments






哈咯...我回來了...用下華語  名字標題全都換掉了...不想給一些人看到...
一年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東西呢 嗯嗯  原來都是我不太了解 看清就好
有時做人真的和辛苦啊 快快畢業上大學   不用看到不想看的人
chocky 應該不會再換了 因為遲遲找不到我喜歡的名字= =||
不能怪我  希望知道我這個網址的朋友不會講出去  不想給一些人知道  ;D
照片太醜不能怪我啊   因為是要睡覺之前了 哈哈
最近都一直下雨啊 麻煩麻煩  最後祝我考試考到好成績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