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咖哩雞

11:03 PM chocky 0 Comments

好吧好吧...
我的日式咖哩雞來啦...我知道沒有人期待==
最近家裡都嚴重斷糧...'
搞得我要每天上網找食譜以滿足我的胃...
昨天就研究到了..‘日式咖哩雞’
現在就開始分享下我的做法...


好吧...我的心血來潮也是從網上來的...
只是材料有點不同...
根據了我的喜好 xD


 我的材料是 : 雞腿肉, 馬鈴薯, 洋蔥跟小洋蔥, 包菜, 日式咖哩塊
         配料是 : 起士粉, 巧克力塊, 牛奶(差不多半個小碗)


首先...我的雞肉...我知道賣相不好 ==|
我的刀工不好...其他都是媽媽切的...
哈哈...

馬鈴薯切塊


 
大洋蔥跟小洋蔥(蔥頭仔) ;D

包菜



重頭戲就是咖哩塊..
一般商場很像好難找哦...我在pavilion買到的,,


原本以為家裡還有巧克力塊...
哪裡知道貌似過期了...我們不敢冒著瀉肚子的危險///
所以就用了這個剛買回來還沒吃的巧克力 >
(其實一般的巧克力塊就行了)
加了巧克力的咖哩會變得更加濃郁


接下來是起士粉...起鍋後才加的配料


我先炒了一下馬鈴薯,放入碗中備用...
過後就先炒洋蔥,大小都放...過後就倒入雞腿一起炒...
PS: 畫面不是很美, 不要見怪 xD


再倒入之前炒好的馬鈴薯...一起翻炒...
不用太熟...之後就可以加水了


加水...我們都比較喜歡吃软一點的馬鈴薯...
所以就一起跟水煮了...
不喜歡太軟的人可以將馬鈴薯切大塊點,在加入咖哩塊過後放入馬鈴薯...


加入咖哩塊不斷攪拌, 再加包菜
讓它滾到差不多就加入巧克力...再攪拌...
起鍋後就可以加起士粉啦...


噹噹~~
我的咖哩...
第一次試做///
香味pass...口感pass...味道就差少少...
下次會再研究...
誰有經驗的可以留言提點我 》《///
第一次寫烹飪的帖子...


話說當天我吃了2碗...
= =|| 第二次是補習回來的時候///
怕肥...


 這就是我的咖哩啦...
下次才分享其他的...
拜拜...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