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

[Travel] First Day At Seoul // 在首尔的第一天

4:11 AM chocky 0 Comments


 
思考了很久
该用英文还是中文要记录我在韩国的点滴
感觉中文比较贴近我的心情
而且在韩国用英文谈话感觉就像“英雄无用武之地”!
完全在用手语沟通了
中文真是救了我们一命

 
分享之前要提醒一下读者,这篇不是穷游
我们也想省钱 可是时间不允许
想要三个人的时间都配合得了 就只能三个月前订机票
订的Airasia 来回RM1000++吧 正确的数字忘了
以上的价钱是包括了来回的行李 回程的行李我们订了30kg
纯分享的文章 没有什么省钱的方法等等
只是记录了我们在6天5夜里 去过了什么地方 吃了什么
毕竟我们的目标是购物!

住宿是选在位于明洞的Starria Hostel.
原因 靠近明洞 就5分钟的路程
附近有不同种类的便利店 甚至知名的twotwo chicken就几步路的事情
问题比较大的是房间太小了
可是容纳我们三个人是刚刚好的
只是当行李摊开以后
我们是需要靠跨过重重的障碍在房间里活动
除此之外 房间是很干净的
因为地点实在太好了 房间也干净
所以大小也不是问题啦
重点是价格也蛮实惠
不过我没来得及拍房间的照片
三个女生的房间只会像战场 不会像花园

因为民宿的check in时间是在2pm
我们早到了 所以就把行李寄放在民宿 然后就出外觅食去了
因为靠近明洞 所以就决定去明洞解决在韩国的第一餐啦!
上网搜了搜 这家位于明洞的香港飯店0410홍콩반점
炸酱面是出了名的便宜好吃 所以就来啦
原本想试一试炸酱饭的可是服务员告诉我1:30pm才开始卖
那时是12pm 我说了好久叫她1:30pm才端出来 可是 语言不通啊啊啊啊 
所以就算了
点了饺子与响当当的炸酱面!
炸酱面 4000 won
炸酱面的酱料绝对是对得起响当当的名称
韩风的中式料理
就是形容这碗看似简单却让人难以忘怀的炸酱面!
面条熟得刚刚好 完全是有弹性的咀嚼在嘴里
不会过软或者过硬
煎饺子 4000 won
半夜写这文简直找虐
煎饺子的味道对我而言是普通了
可是伴着炸酱面吃 有不同的感觉!

解决完了正餐 就逛了逛明洞街
没有明洞街道的照片 感觉google有一大堆
就和网上的照片一样 我们也手忙脚乱 空不出手拍了 哈哈
看了看时间也接近check in的时间了
就顺着路走回民宿 看到了冰品店 满街都是
随机选的第一间太贵了 一碗bingsu要价RM35++
直接放弃考虑范围
后来看到了以下这家

很简单的一个bingsu 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草莓绝对不是普通的草莓!酿过的草莓入口即化!
草莓的香味与糖浆的甜味融化在嘴里!
真的随便挑一家冰品店都不是开玩笑
不过
忘了价钱 也忘了店名 说好了随机 就记不住了
可是都是在民宿附近的

过后就开始check in了
放了行李 整理了妆容 就出发去心心念念的南山塔啦!
因为不熟悉路的关系 而且地铁貌似不能直达南山塔
所以就随手招了的士
话说这民宿真是便利!
驱车去南山塔也就几分钟的事 的士收费是3000 won而已
上南山塔可以选择用双脚走上去或者搭缆车
走了一整天的我们当然是选择搭缆车
去柜台买round trip的票 以免回程的时候要排队买多一次缆车的票
25500 won是三个人的票价
25500 / 3 = 8500 won 一个人来回票价
旅游胜地免不了人山人海
三个骚女免不了的自拍 (被挤在角落的沧桑)
 
被挤在角落的我也没忘了要拍个风景照
企图蒙混过关的风景照

缆车抵达以后 还需要走一段阶梯 才会真正的到达南山塔
路经一个不错的凉亭充当背景
就有了这张照片的诞生
对焦貌似对去后面的凉亭了
到了南山塔下 除了拍 还是拍

 
拍遍了整个锁头区 风景区 阶梯都拍了
现在回来看图片 才发觉
我们没拍主角 南山塔
感觉我们是看到美的就拍 太难太普通完全就无视
哈哈

拍完了就踏上归途啦
因为搭不到的士我们决定顺着地图走回民宿附近 以为会走个20分钟的冤枉路
可是竟然10分钟就到了!超爱这便利的地点!
抵达以后就直接步行去明洞了 
因为是晚餐时间了所以决定回去摸索还不熟悉的明洞街道
晚餐选了 哈哈的烤肉店
名字是哈哈401烤肉店
猪肉是肉质肥美的黑猪肉
放入口中时可以感觉到表皮薄薄的酥脆感 
咬下去时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酥软的肉质在口中晕开
这大半夜的我好辛苦啊啊啊啊
 
疲惫的样子
这就是第一天的总结
因为晚上我们都呆在明洞街道啦
买买买
接下去的日子我会整理看有什么照片是能让我写第二篇的
这篇分享文就暂时结束啦
第二篇见!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