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ife

雙喜 happy x 2

7:59 PM chocky 0 Comments


哈咯哈咯!!!
是我是我..
今天的心情真的坦稱雙喜,弟弟的成績新鮮出爐了
開心開心
我最意想不到的是他國語拿到B,英文拿A
想當年啊 T__T
後悔自己的叛逆,虛度光陰
不過沒關係,現在補回了
弟弟的科學,英文,數學都A
終於可以完成他的願望進science class了..

再來再來...
我拖了很久的undang class終於也完成了
合格合格,鼓掌~~~


之前都好後悔都my早早解決它...
幸好命運之神眷顧我
之後就是學駕車的課堂了
我需要駕照啊!!!!
沒有駕照真的很麻煩..
幸好男友就來拿到了...

聖誕要到了
每個人都好有氣氛,可是我一點氣氛都沒有 :((
好塞車每個地方..都不會動
我討厭塞車的地方 ;((
討厭困在車子里,好悶啊

ps: 禮物,驚喜 (策劃當中,敬請期待 ;D)


超愛我的新指甲油 ❤

完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