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

9:34 PM chocky 0 Comments

 相機把我的眼睛照成琥珀色了 *wee*


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就当我以为,我能放得下,我发现我的努力是那么的不济与事,一切都白忙了。

我以为,我能相信你,但,你说过的,没做到。

我以为,我能不理别人的眼光,像个傻子似的相信我们是一圈子的好朋友。

我以为,这些日子的千丝万缕我可以放任,催眠自己是误会。

但我并没有做到对自己的承诺。

好了,那就再试一试。我一直跟自己说。

但,那倔强的我总是爱推翻一切,自己说的,你的好,全部,一一推翻。

也是老毛病了,缺乏安全感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坚持着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但,喧噪的世界里,竟然没有一丝温暖。

是吗,是为我找的伴吗?

那,干吗还问呢?我们是那么的不一样了,那么的疏远了。

也许,我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反正,明天只有分晓。


一篇說出我心情的文章...
author is icexgz
棒!

                                                                                                                                                                  

 mine:

討厭偽裝,可是現實不允許真實

偽裝是唯一的武器

即使你不笑,可你還得笑

或許有一天我慣了

或許有一天我痹了

不受影響

我,在練習著

明天明天不斷的

不想,可是還要面對

祝我成功吧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