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2 PM chocky 0 Comments

今天打 華語好了...畢竟也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 :P
今天看到一些不是很開心的東西...或許很多人,事,物都在變...
可是有些總是犯錯的人依舊不肯承認他/她的錯誤...
不知道...傷心會有...可是又如何??
長時間來只覺得自己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都夠了...覺得是我的錯也好...
或許我真的有錯...可也不是你對完///
或許你認為全世界只有你是對的//
你能耍脾氣...對誰都好...
別人就不能對你耍脾氣...
你有想過別人是如何面對你的脾氣??
再親的人都覺得不好受...
我不知道...原來我真的不了解你...
或許是你不讓我了解??
真心我是有...可是你呢??
i use my heart to treat u, how about u??
累了///會無力...
會不想去理...可你好像從沒靜靜思考過以前到現在的事呢...
呵呵...心裡知道///
再期待也是枉然...


或許...也是我沒用吧!

                                      話說..放張舊照懷念下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